close

 

首先用復仇者聯盟4的手勢當開場吧!

5/1勞動節放假日

非常謝謝銘希的邀請

因為之前答應過銘希要去他租屋處參觀

所以這次我跟柏蒼就率先各方朋友立馬出發

因為一早銘希先帶3位外國朋友去陽明山玩

但是今天雨很大不知道山上風景怎麼樣?

晚上我們就在淡水捷運站集合

很久沒有烙英文了

發現英文變好爛喔

不過真的還好我敢講我敢說

所以第一步的接觸非常順利

大夥一起去吃晚餐

開始簡單介紹大家互相認識

外國朋友1號叫布萊恩來自美國

外國朋友2號叫Doriano來自瑞士

外國朋友3號叫Kim來自瑞士

Doriano跟Kim是男女朋友

布萊恩上一趟旅行是在日本當英文老師

所以很會說日語,但是美國腔跟日文合起來有種非常別的感覺(哈哈哈哈)

也發生一些笑話,例如日文的「親親」是乾杯的意思

瑞士的「親親」是男生的生殖器官

台灣的「親親」是接吻

是不是很特別呀

S__161505351.jpg

這就是笑話誕生的案發現場(右1是Doriano、右2是Kim、右3是布萊恩)

結束後帶他們吃地瓜球

他們驚艷不已沒想到這麼好吃

還一直邊吃邊玩

路上我跟Doriano聊天

知道他在瑞士是擔任類似台灣工程監工人員,月薪10來萬

但是物價超高

有一天存到了一個心中的規畫數字後

熱愛衝浪的他決定辭職來個亞洲衝浪之旅

下一站要去花蓮衝浪

輝哥太晚跟你說了,我認識一個衝浪好手耶

回到銘希家中

發現真是美到不行爆炸漂亮

畫質不佳索利阿

最後然後一起玩PS4小小聊天一下

灰姑娘的時鐘敲起了回家的鐘聲

準備回家時,具有紳士風度的我跟大家握手抱抱

依依不捨地離開

歪國人的抱抱真的很開放很真誠

祝他們接下來的旅程一切順利完美

And happy everyday

台灣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國家

認識他們發現

我好矮(哈哈哈哈)

英文要再加強

然後生命的意義以及說走就走的態度

地球國際村是一個很珍貴的關係

不同故事不同國家

下次見

 

補充一下白色衣服是銘希表姊,現在單身喔,但是被布萊恩訂走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72.jpg

See you next time

13019.jpg

 

 

 

 

 

 

 

 

arrow
arrow

    世紀我最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