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後好久沒聽到教育班長這個詞了,想當初的嘉峰班也是當的不錯拉(自己說)。

今天的題目:三招加薪升官的燙手度,是一堂既感動又「敢動」的課,為什麼呢?就讓說書人慢慢來為妳們介紹,先聽完今日小魚教練的自我介紹,整個人已經歪掉倒在地上了。

23歲進世紀奧美廣告公司當AE,10年時間當到BD(如果聽不懂用白話文說:月薪從25K到200K,夠清楚吧),還得過從來沒有人得的個人獎金,團隊作品集有全聯廣告、大眾銀行、青島啤酒等…,也任職過Yahoo,全聯先生大家都很熟所以我也不需特別介紹吧!

複習幾部作品廣告,大眾銀行的「不老騎士」是我最有感的廣告,也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看到,當時年輕帥氣的我們,因為看了這個廣告,而發起一輩子一定要環島一次的夢想, 黃柏彰Shen Fu Lo對吧,很幸運的我在去年跟今年共環島兩次了,今天再次看到更是懷念起高中時期的輕澀模樣跟偉大的夢想,出了社會誰還記的當初的夢想呢?現實經濟排山倒海的來,人生只有一次這個夢想真的只想當夢想而已嗎?

第二部讓我有感的廣告也是大眾銀行「母親的勇氣」,小時候知道這就只是一部廣告,20年後再看更是感觸很深,影片中的媽媽為了要去看自己的孩子跟孫子,自己坐飛機還差一點被逮捕,這個勇氣跟毅力真的很令人尊敬,而且還是真人真事,看完其實也讓我有點淚眼盈眶因為會讓我想念在嘉義的媽媽。

從廣告中可以看出小魚教練的用心跟態度,工作職場上你想當正規軍還是特種部隊呢?如果沒有跳出框架就只能保持原樣。

名言分享
【成功方程式:搞定人、搞定事、搞定錢】
【你沒有第二次機會,去贏得別人對你第一印象的分數】
【做一個有目標的Leader,那麼,你跟你的團隊永遠會在前進的軌跡上不斷突破】 

廣告連結:
不老騎士
母親的勇氣

 

#當年的環島夢
#每天是被夢想叫醒的
#財富方舟

arrow
arrow

    世紀我最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